今天吉利虾找到真爱了吗

食物语交粮号

空桑少主缩小记 二








7


帘幕重重在灯火下映出两个幼小的身型。


鹄羹眼泪婆娑地抱着软枕,听缩水版少主给他讲睡前故事,“小鸟在风雨中努力拍打着翅膀,羽毛沾了水,犹如千斤重,它艰难地飞行着...”


松鼠鳜鱼在暗处默默地注视小少主眉飞色舞的模样,心中描绘出下一个毛毡玩偶的造型。


等到小鹄羹听困了,钻进被窝,细小的翎羽垂在枕侧,小少主打了个呵欠,正打算从枕头下民摸出偷偷藏好的平板电脑。


黑暗中伸出一只手,抓住少主细嫩的小胳膊。


小少主抬头对上松鼠鳜鱼的眼,对方摇摇头,轻声说道,“睡前不可以玩,对眼睛不好。”


“...”在对方安抚的拍打下,小少主不得不乖乖入睡。




8


清晨的阳光被床帏隔挡,只留一缕金色的光线透入其中。小少主朦胧着睁开眼,借这道光亮看清了身侧的人,又低头瞅瞅自己,愤愤不平。


为什么只有自己还没恢复!


鹄羹此时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身形,睁开眼看着幼小的少主,心中母爱(?)油然而生,以袖掩面遮掩自己透红的双颊,“我初见少主时,您也是这般年纪大小......”


将小小的少主揽入怀中,一切烦恼都在这桃源乡般的空桑烟消云散。




9


掀开床帏,随着清晨透彻的阳光,一股奇香迎面而来。小少主随着气味寻找每日清晨来此处报道的人,却看到一只白嫩的小手扒在床边。


不会吧……


他忐忑地接近,不出所料,看到了缩水版的佛跳墙。


对方颤着奶音,冲他欣然一笑,“美人!”




10


跟随饺子来到少主卧室的还有一大群凑热闹的家伙,待饺子给出“这种灵力不稳的现象暂时会持续在空桑发生,很可能下一变小的就是你”这种结论后,纷纷露出了期待的神情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